Nx Witness VMS 影像管理


縮時匯出功能

縮時匯出功能,Nx Witness v2.6 全新影像功能。

使用者可以選擇自訂匯出區間,匯出長度與縮時倍率。

除一般攝影機錄影檔之外,任何可播放之影片均可進行縮時後製處理。


產品條碼序號掃描

影像掃描條碼紀錄方便後續追中物件狀態,更方便通路零售物流追蹤,精準掌控全程監控物件生產履歷過程。


車牌辨識系統

       書籤標記與通用事件觸發,Nx Witness提供簡單而且快速的整合方式。 在目前主流車牌辨識系統中,均可提供HTTP得通知傳送,只要簡單地發出HTTP Request,即可在Nx Witness上看見辨識紀錄與即時結果,並且連結辨識結果與實際事件。非常容易且快速的將所有的影像與辨識系統結合,輕鬆達到安全管理與車牌辨識軟體的交互溝通。 


VCA技術分析軟件包

        NetworkOptix公司的NX withess IP視頻管理系統無縫地與VCA技術 ,提供全套的視頻內容分析功能和能力使用HTTP一般事件API和VCA的老化分析用戶可以快速地整合視頻分析是兩個可見的生活,並在NX見證客戶端錄製的視頻顯示。

VCA技術分析軟件包

入侵檢測 / 篡改檢測 / 進入/退出過濾器 /出現/消失過濾器 /停止過濾器 / 暫停過濾器方向濾波器 / 人/對象計數 /被遺棄的對象過濾器 /刪除的對象過濾器 /區與行過濾速度過濾貼 / 人跟踪 / 彩色濾光片 / 邏輯規則 / 雲台自動跟踪 / 視頻穩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