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太網路交換器


8通道IP監控解決方案的高度可擴展性

帶有無阻塞設計和SFP光纖模塊,為網絡基礎架構帶來了更高的靈活性,但成本卻更低。

提供8個10/100 / 1000BASE-T PoE埠和2個千兆SFP插槽,可以輕鬆地在NVR系統上為SOHO / SMB建立視頻監控。例如,它可以與八個PoE IP攝像機配合使用,並輕鬆擴展網絡基礎架構,以適應現有的業務。


適用於中小型企業/工作組的具有PoE IP Office解決方案的多生成樹協議

具有強大的快速自我恢復能力,可防止中斷和外部入侵。它將多生成樹協議(802.1s MSTP)整合到客戶的自動化網絡中,以增強系統可靠性和正常運行時間。

採用IEEE 802.3at以太網供電標準,可以直接連接任何IEEE 802.3at終端節點,例如PTZ(水平,傾斜,縮放)網絡攝像機和高速球攝像機。

可以輕鬆地幫助擁有可用網絡基礎架構的企業建立無線AP,IP攝像機和VoIP系統的網絡,在其中可以集中控制電源。


完美整合的PoE IP監控解決方案

以較低的總成本帶來了理想的安全監控系統。

提供了16個10/100 / 1000Mbps 802.3at PoE +埠,能夠同時為16個IEEE 802.3at / af PoE IP攝像機提供足夠的PoE電源。它還能夠與一個16通道NVR或兩個8通道NVR系統相連,並上行連接到核心交換機和控制中心。借助這種高性能的交換機體系結構,可以將來自PoE IP攝像機的錄影檔保存在NVR系統中,以使管理員能夠控制和監視本地LAN和遠程站點中的監視圖像。

部門/工作組PoE網絡

提供16個PoE串聯電源接口,可以輕鬆構建可集中控制企業IP電話系統,IP攝像頭系統和無線AP組的電源。

提供符合802.3at / af標準的千兆以太網網絡連接的完整端口,並具有高性能和高性價比優勢,可用於不斷增加的PoE IP電話,PoE IP攝像機,PoE無線接入點和其他設備。

具有強大的功能,從而提高了網絡效率並保護了網絡客戶端:

 ■第2層至第4層安全性
 ■QoS / 802.1Q VLAN /靜態中繼/ LACP
 ■802.1x基於連接埠和基於MAC的網絡訪問認證安全
 ■組播IGMP偵聽



IP網絡和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高度可擴展性和最佳安全性

帶有無阻塞設計和SFP光纖模塊,為網絡基礎架構帶來了更高的靈活性,但成本卻更低。

提供二十四個10/100 / 1000BASE-T PoE埠和四個千兆TP / SFP組合埠,可以輕鬆地在企業的網絡安全系統上建立網絡安全性。例如,它可以與路由器和UTM配合使用,為當今的企業提供全面的安全性。

適用於中小型企業/工作組的帶有PoE IP監控系統的多生成樹協議

具有強大的快速自我恢復能力,可防止中斷和外部入侵。它將多生成樹協議802.1s MSTP)整合到客戶的自動化網絡中,以增強系統的可靠性和正常運行時間。

採用IEEE 802.3at以太網供電標準,可以直接連接任何IEEE 802.3at終端節點,例如PTZ(平移,傾斜和縮放)網絡攝像機和高速球攝像機。可以輕鬆構建一種電源,該電源可以集中控制具有高可用性網絡基礎結構的企業中的SMB和工作組的無線AP / IP攝像機/ VoIP系統。


高密度IP監控網絡

提供多達48個PoE +,串聯電源埠和4 100 / 1000BASE-X SFP接口,可以輕鬆構建可集中控制電源的IP攝像機系統。

可以與8/16/32通道NVR和監視軟件配合使用,以執行全面的安全監視。例如,可與一台32通道NVR和一台8通道NVR結合使用,它們具有即時影像和聲音,即時監看和回放功能。它的每個PoE埠都可以與PoE IP攝像機鏈接,以便管理員在一個站點中集中有效地管理監視系統。此外,其4 100 / 1000BASE-X SFP埠還為上行鏈路到公共服務器組提供了靈活的光纖連接。

多重生成樹協議可確保可靠性

具有強大,快速的自我恢復功能,可防止中斷和外部入侵。它將多生成樹協議802.1s MSTP)整合到客戶的自動化網絡中,以提高系統可靠性和正常運行時間。

採用IEEE 802.3at以太網供電標準,可以直接連接任何IEEE 802.3at終端節點,例如PTZ(平移,傾斜和縮放)網絡攝像機和高速球攝像機。

可以輕鬆地幫助企業建立無線AP,IP攝像機和VoIP系統的網絡基礎架構,在其中可以集中控制電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