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化的產品服務

VAIDIO 智慧影像分析

A.I.業界最廣泛影像辨識及分析的平台

  京實科技代理縱橫全球市場的鐵雲科技 VAIDIO,單一平台集結了40+種物件辨識能力、10+種影像分析應用。 強大的平台提共兩大應用能力:多重查詢條件秒解搜尋結果、一次滿足大型場域在各區域的個別應用需求。


VMS監控錄影軟體

提供各種專業監視軟體

       京實科技代理具有特色監控智慧錄影軟體系統產品,整合第三方AI智能影像分析軟體,提供ERP系統管理資訊,提升安全防護預防罪犯行為快速搜尋分析目標特徵及路線軌跡,滿足智慧城市安全監控全面化開發整合,我們擁有優秀的研發團隊提供客戶最完善的規劃服務。


網路影像監控

       京實科技更著墨於NVR VMS網路監控產品整合運用,提供系統穩定性及可靠度最大值,降低品質風險並得到更大的效果,以顧客的權益為優先,隨時隨地與顧客同在,追求顧客永遠的滿意度為目標,並結合第三方IVS軟體及連結ERP系統管理以最終達到商業行為分析為目標,全面整合化創造更大的系統價值。  


BOSCH 代理經銷

       博世智能建築科技擁有廣博的産品線,覆蓋視頻監控、防盜報警、門禁控制及管理、火災報警。專業音頻與會議系統可提供全系列涵蓋溝通、聲音與音樂的專業産品與系統等。

全系列的創新視訊安防解決方案,超越當今極高的安防需求,並在安防以外提供明確的商業優勢。 


門禁讀卡機

        對於必需管制非特定人員限制進出某通道,這就是「門禁」的概念。例如宿舍必需住在這裡的人員方可進入此宿舍大門,其餘如集合式住宅的大門、電梯、車道,辦公室的大門,工廠的研發室或倉庫......等等。

        透過Web介面,使用者不用額外安裝軟體,在任何有網路的地點,僅需使用Web便可設定管理人員資料並操作門禁讀卡機或是查看紀錄,門禁系統,分為三種版本:標準版、專業版及企業版。若有額外需求,我們提供客制化的服務。


智慧通關機

       提供 SD 擺動門通關機 、SD 單擺動門通關機 、 BD 蝴蝶門通關機 、PD 平面移動通關機 、TD 智慧型三叉機 、MD金屬探測門及人臉辨識額溫檢測通關系統整合等相關門禁管理設備,適合各種有高流量及快速人員通行的管制系統,適用高流量和安防防疫管控需求的場所使用,例如: 機場、車站、辦公室、企業大樓接待區、政府和金融機搆、博物館或候車站等,提供良好的自動化管理方式。  


FAAC 代理經銷

       FAAC S.p.A.在義大利是第一家具有自動化門控油壓裝置的企業,具有40年歷史,擁有2個生產工廠、2 個電子研究機構及1個研究機構,業務規模遍佈全世界有9個跨國子公司、在65個國家有65個總經銷商。FAAC在歐洲自動門控油壓產品領域已成為數一數二的跨國領導企業 。       


光纖網路通訊

提供光纖及網路相關各種線材、收容箱、光纜。